close
好啦
感謝關心我的親朋好友。
我落榜了。

化工跟資工都沒有上阿,
連備取都沒有。

以上。

對於加入指考團,
我要和很多承諾說再見。

不好意思,

傑優回不去了。

宇君,不能教妳數學了。

表姊,不能提供你課業上的協助了。

輔導室,不好意思,我不能幫你們整理申請的資料了。

不能幫班上當長期值日生了。

不能幫忙畢籌會了。

不能看一堆堆的推理小說
不能玩電腦遊戲
不能看統計學的世界
不能看電腦書
還有好多好多
原本我計畫要做的事...


對不起,我承諾的太早,
讓你們失望了。

指考後我會再回來的,
屆時,我必永不後悔這段時間的付出。

目標:5科4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