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班上有多少朋友呢?
這是我一直好想知道的問題
我想這要先看我把你們怎麼界定的
我是這樣想的:
最少要最近一、二個月交過心才算吧。
也就是說呢,要分享過像是未來、心情或是生活瑣事的才算吧
那我心裡想的也就...
兩個吧
我自己覺得有點少,不過
有什麼辦法呢?
是我自己把時間都拿去給班上以外的事了
時間的長短,真的是成就友誼的很大的因素吧!
我不能否認有些人能夠一見面就氣味相投
不過至少對我來說,友誼一大部分是建立在時間長短上的吧
當然不是指相處的時間,是相處的作功...
耶...(明明就不懂還要偷用,真是...)
在建中,
別班能夠稱之為朋友的
我想...
應該五個以下吧
我其實很難去計算...

總的來說,真的有點少對吧
從會來我網誌的留言先看好了
不到五個人
從即時通會敲我的
不到十個人
有時候覺得自己怎麼把生活圈弄得這麼窄了
是不是曾經是為了拓展才荒廢的,
怎麼為了繼續開墾還是要荒蕪的?
我其實不懂為什麼呢?
是標準?我相信不是
最大的原因是心吧
自信和勇氣,甚至是下決定

會有多少人注意我呢?
會有多少人在意呢?
我並不特立獨行阿,所以我想知道
你是否真正想關心或了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