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10/22
是exchange的日子
仗勢觀察敏銳 縱橫妳的言語間
開口 本是那麼困難的事
我後來才懂 你不懂字裡行間的遇見
是如此深藏而不可露餡

一週年

這一天我不會忘記
是如何聽著妳 看著妳亮粉字跡

兩年前的10/22
中山堂的一天
木笛的迴旋
還有免費的票券
我左邊的妳的心 盪漾更勝波心
手背感覺妳的手 如此溫暖如火
使勁狠下心  終使 交疊綿延
笛聲悠揚
我心更如短歌
唱一首 水鄉 

兩週年

這一天我不會忘記
是如何看著妳 握著妳手心的柔情

10/22的今天

早起如夏蟬露飲
夢想如白馬奔騰

轉頭空 空無一人的紅
再走 還是一片紅
半個人影兒都沒有
急切與外界連絡 用文字 用聲音
轉頭空 空無一人的沙漠
綠洲?
尋到了異次元之路
旅程前 三陣旋風一路飛過
50分鐘 這廣大的天空
快樂 熟悉的面孔
還有 明天本要相見的樹中
快樂 熟悉的面孔
室內的完美弧線
笑 QQ球
笑 三步殺
離去
去一個更遠的美夢 某個人的美夢
無視隱形的障礙
社交20
畫出一個又一個完美的弧線

三步殺!

極至

10/22

值得再三回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