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所謂POPULAR的人之一
也不知道要認識多少人,到怎樣的程度才算POPULAR
不過根據我國中畢業後翻畢冊的經驗
全校1100多人我"知道"的有300多人- -
知道我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我也無從得知
可是純粹打招呼的那種同學和朋友從小到大都很多
幾乎每天進出校門或是在到公車站或捷運的路上
甚至是補習班放學在路上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so what?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用
我對陌生人一向都很和善,沒有敵意
遇到看過一兩次面的人都會主動打招呼
所以形成一種循環,看到都會打招呼
遇到同學的同學可以跟他聊天
可以和不熟的人找到話題
對於陌生人,我總是有一種喜歡和信任的感覺
打球的時候也是
雖然有時候也會遇到讓我覺得很難相處的人
可是那總是在少數
或許是這樣,所以我可以認識很多人
也很開心認識好多人
so what?
對於每天相處的同學
好像沒有那種可以讓人家信服和依賴的能力
是因為我是那種不能深交的人嗎?
我不知道...

不知道認識我的人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或許不同地方認識的對我會有不同的看法吧!
我望著天空笑了笑,看到一片血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